谢天华被爆“咸猪嘴”与李绮虹激吻主动加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天华被爆“咸猪嘴”与李绮虹激吻主动加料(图)
2009年05月21日 14: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天华和李绮虹在水中激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之前无线“咸猪手”事件曾引起轩然大波,近日人气大涨的谢天华在拍摄无线新剧《老公万岁》时,也涉及疑似“咸猪嘴”。18日晚他和李绮虹拍摄一场水中激吻戏,同场的曹敏莉主动爆出之前已与谢天华拍过吻戏,更投诉他主动加料,由亲脸变亲嘴,短Kiss变长Kiss,大有咸猪嘴嫌疑。

  18日晚三人拍外景,当晚的剧情讲述李绮虹被谢天华抱起抛入水中,不仅要被谢天华贴身揽腰熊抱,更要箍颈激吻到鼻扁。一旁的曹敏莉冷眼旁观,在记者采访时主动踢爆谢天华要求加吻戏的经过,她笑说:“他跟导演要求加戏,原本亲面变亲嘴,短kiss又变长kiss。他一定要这么改,导演说OK我都 OK,大家事前都有沟通,剧情是有这样的需要,合情合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