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迷人黑发亮相申城 展露刚柔并济魅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迷人黑发亮相申城 展露刚柔并济魅力
2009年05月21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五月二十一日电(张亨伟)昨天下午,化妆品巨头联合利华公司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无屑可击,柔顺到底”——2009清扬丝柔系列“双重挑战”见证会。会上清扬丝柔系列全新代言人——莫文蔚,一袭黑色长发气势逼人。

  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莫文蔚以一袭别致的黑色露肩小礼服,搭配长直发齐刘海造型亮相,性感又带着时尚气息。当天发布会上,记者有幸将这一桢以莫文蔚为主角的全新广告片先睹为快,其中莫文蔚演绎的刚柔并济的魅力女人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据有关业内人士透露,莫文蔚本人其实就是华人娱乐圈中刚柔并济的典范: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容不得半点瑕疵;而在生活中,她会温柔地关爱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性格开朗的莫文蔚则大方透露了自己多年来能始终保持完美状态的秘诀,用刚柔并济来平衡工作与生活。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