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很“爷们儿” 《铁梨花》大胆颠覆形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数很“爷们儿” 《铁梨花》大胆颠覆形象
2009年05月21日 17: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严歌苓又一部作品《铁梨花》即将被搬上电视屏幕。该剧正在北京温榆河畔紧张拍摄。该剧由连天歌投入2000多万元巨资拍摄,导演郭靖宇,演员陈数、巍子、张少华、史可齐聚一堂,讲述这个大宅门的故事。

  郭靖宇表示,长篇传奇史诗大戏《铁梨花》,包括了宅门戏、江湖恩怨戏、抗战主旋律题材在内。改编剧本过程中,一改以往传统路线对人物的塑造,尤其是对巍子和陈数扮演的男女主人公,甚至更接近南美文学作品中对主人公的塑造。陈数扮演的凤儿,从盗墓贼的女儿,到进入大宅门,再逃亡江湖,最后承担起一个女人难以想象的责任。巍子扮演的军阀赵元庚,是一个在中国近现代史上找不到原型的人物。

  据悉,一直让人有“穿着旗袍的淑女”印象的陈数这次大胆颠覆自己,她坦言这个角色很“爷们儿”。导演表示陈数在这部戏里,其实是演了四部戏,年龄跨度大让陈数出现少有的老年扮相等。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