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戛纳当短片单元评审 萌生拍片念头(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戛纳当短片单元评审 萌生拍片念头(组图)
2009年05月22日 15:1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非常完美》卖得好,章子怡喜上眉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到两天的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单元评审章子怡,当地时间昨日中午在电影宫附近的某酒店私属海滩跟媒体见面。本来作为评审, 她应该尽量避免在颁奖之前接触媒体,但章子怡显然不愿错过为她首次担当制片人的电影《非常完美》进行宣传的机会。同天,包括30秒片花的《非常完美》英文官网正式上线———该片剧情因此首次曝光。

  章子怡昨日的心情非常灿烂———她不断跟来自内地和港台的记者打招呼,始终面带笑容,坐在烈日下满头大汗也毫无怨言。刚开始以为是戛纳的海风和阳光让她放松,后来才知道,这更多的是源自于《非常完美》在戛纳大卖———章子怡自豪地跟记者说:“片子还没完成呢,很多地区的发行权已经卖出去了!”

  【片花揭秘】

  章子怡很傻很天真

  从《非常完美》官网发布的剧情和片花,可以看出这是部轻松的爱情轻喜剧,而章子怡在其中的角色可爱得有点犯傻。

  ●角色

  章子怡扮演的是漫画家苏菲,她的性格既可爱又执着。她跟韩国偶像苏志燮扮演的医生订婚两个月后,医生遇到了范冰冰扮演的美艳大明星,立刻移情别恋。苏菲不敢让她正精心操办婚礼的母亲知道这件事,只告诉了两个好朋友———由姚晨和林心如扮演,并决心在两个月之内夺回医生的心……

  “这个角色跟我以前演过的都不一样,她很可爱,很感性,也很大胆。她的脑袋里总是充满天马行空的幻想。不,我自己当然跟她不一样,我从来不做白日梦,我的人生原则就是脚踏实地!”

  ———章子怡

  ●扮相

  章子怡在片花中时而留着刘海齐齐的长发,时而又扎两个麻花辫,笑起来嘴巴大张,跟范冰冰烈焰红唇的美艳扮相相映成趣,颇有点“丑女无敌”的意味。其他两位女演员———姚晨和林心如也都打扮得粉嫩可爱。这么多女演员在一起,会不会争戏份,抢风头?章子怡一听就连连摇头,仿佛被这个问题冒犯了。

  “每个演员的扮相都很漂亮,当然最漂亮的是范冰冰!因为她演的是大明星嘛,得有那种架势!”

  ———章子怡

  ●风格

  这是一部喜剧片,章子怡透露,剧组每天的气氛都很欢欣。有一场她和两位好朋友的“床戏”———她因为生病而卧床,两个好朋友来看她,三个女人在床上一起唠叨男人———拍的时候就让每个人都乐不可支。章子怡说,剧组里每个角色都担当起了一定的搞笑任务,“但是不是那种无厘头,是让你看了会会心微笑的那种”。

  “其实我这个人挺幽默的,你们没有发现而已。我没尝试过喜剧片,觉得现在是时候感受一下了。”

  ———章子怡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