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过"六一":林妙可主持晚会 侯高俊杰看历史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童星过"六一":林妙可主持晚会 侯高俊杰看历史书
2009年06月01日 13:5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两年娱乐产业的发展催生了一批批的小童星。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童星们又是如何度过自己的节日的?记者通过采访发现,大部分的童星都选择在工作中度过这个特殊的时刻。选择了当童星,其实就是选择了另外一种生活方式,体验他人所不能体验,痛苦他人所不用痛苦。其实不仅是儿童节,童星们的每一天成长,每一次蜕变,都是欢笑与烦恼齐头并进的事。

  林妙可:主持晚会 过节礼物看话剧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一唱成名,林妙可星途一片灿烂,拍电视、推单曲、接广告接连不断。在今晚央视播出的六一晚会《童心如歌》中,林妙可还与多位大牌明星一起合作,担任主持人并献唱自己最拿手的 《歌唱祖国》。昨晚,刚刚参加完节目录制的林妙可透露,为了“犒劳”她,爸爸妈妈将带她去看儿童话剧《喜羊羊》。

  林妙可妈妈告诉记者,为了录制央视“六一”晚会,林妙可前后参加了多次彩排,尽管连大人都觉得辛苦,但小妙可却始终保持兴奋的状态,并与一位表演舞蹈的内蒙古小姐姐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就在昨晚节目录制结束后,妙可舍不得与小姐姐分别,甚至抱头大哭了一场。

  奥运后,小妙可已然成为演艺圈里最炙手可热的童星之一:不仅接拍了《北方有佳人》、新《红楼梦》等多部影视剧,还推出了首支个人单曲《我有一个家》以及歌曲《国家》的童谣版,并接拍了多支广告,而身价更是被传直逼内地一线明星。如此繁忙的演艺生活,对于正在读小学四年级的林妙可而言是否会带来不良影响?对此,林妙可妈妈倒是很放心,“虽然妙可参加的活动不少,但其实她很少请假,大多数活动都是利用周末或假期的时间来完成,像这次参加央视的活动是请了两天假的,但今年到现在为止加在一起也就请过四五天假吧。”她还透露,林妙可的学习成绩一直保持优良,还是班里的文艺骨干,领唱的活基本上都让她包了。

  近日有报道称林妙可以7位数身价为某电视品牌代言,超过多位一线当红明星。不过林妙可爸爸却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在北京某媒体工作的林妙可爸爸昨日还赶到单位开会,谈及女儿代言费的传闻,他表示自己不清楚这则虚假的消息是从哪来的,因为他们与厂商签订过保密协议,不能公开,酬劳绝对没有7位数那么高。而对于具体代言数目,妙可爸爸始终不肯透露,甚至开玩笑称:“要是有7位数代言,我就开公司去了。 ”

  徐娇:升入初中 小学毕业唱梦想

  尽管只演了一部电影,但年仅12岁的“星女郎”徐娇,却在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击败众多新老大牌明星一举夺得 “最佳新人奖”。小小年纪就捧得金像奖,但在短暂的兴奋和开心过后,不敢放松学业的徐娇面临的最现实问题却是能否顺利升入理想的初中。记者昨日了解到,通过徐娇自身的努力和学校的推荐,这位小童星目前已经确定入读杭州一所知名度较高的民办初中。在即将告别小学生活之际,徐娇特意准备了一首张靓颖的 《梦想》,在今天举办的小学毕业联欢晚会上献给同学和老师。

  徐娇的小学班主任陈老师透露,徐娇获得香港金像奖的消息传来后,老师和同学都很高兴,但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她的演技很好,她应该得奖。 ”陈老师表示,一方面是因为同学们早就已经习惯了身边的这个小明星,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徐娇平时在学校确实跟普通的学生没太大的区别。在同班同学眼里,徐娇以前是个文静的女生,但这个学期变得很活泼,很爱帮助他人,对同学很好。

  此外,因为拍戏以及一些宣传活动经常请假不来上课,可能是徐娇和班里同学最大的不同了。不过陈老师说,虽然缺课不少,但是小姑娘的成绩一点都没落下,几个学期下来都是全优。如果说还有别的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徐娇确实在表演上有很大的天赋。陈老师回忆说,“我记得有一堂作文课,题目是千姿百笑,就是让学生表演各种不同的笑,其他同学表演起来不是很到位,特别是回眸一笑,徐娇演起来就很生动。 ”

  虽然拍戏、宣传“副业”不断,但徐娇一点没放松自己的学业,就连到香港参加金像奖都带着课本,为了赶回来备战考试,甚至都没来得及与周星驰小聚一下。回到杭州后,徐娇便投入到紧张的复习考试中。

  才12岁的徐娇并不确定以后将在娱乐圈发展:“还是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好好学习,一方面也努力演戏。 ”据了解,今年徐娇还将有两部新片《未来警察》和《花木兰》相继上映。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