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驾奔驰撞出租车 事件调查及处理惹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驾奔驰撞出租车 事件调查及处理惹争议
2009年06月04日 03:2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凌晨发生车祸 
伤者被送往医院
周杰约朋友吃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凌晨3点过,北京天气微热,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北路一处无红绿灯的路口。一辆黑色R300奔驰车在道路上疾驰行驶。砰!只听到一声巨响,人们惊奇地发现,向右侧路口驶入的伊兰特出租车,瞬间被奔驰车顶到了路口的电线杆上侧翻,而奔驰车的前脸部分也被撞得面目全非,出租车驾驶员、乘客共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奔驰车走下一人,伤者小王说,此人满身酒气,仔细一看,居然是《还珠格格》中演尔康的周杰……而肇事奔驰车前后都没有悬挂号牌。事后,民警在后备厢中找到了号牌。

  调查一

    肇事者是不是周杰?

  周杰:昨日,记者联系上周杰的经纪人王剑歌,她表示没有听说这件事。而周杰的宣传李先生,也对记者说,“我也是从网上知道这件事,网上不是也没确认吗。”

  伤者描述:北京朝阳医院内,24岁的伤者小刘称,3时50分她和同事小王打车回家,出租车在高碑店北路由北向南行驶到路口左转,“马上就过路口了。”小刘说,突然一辆由南驶来的黑色车辆朝出租车冲过来。伤者称,奔驰驾驶员为出演《还珠格格》的演员周杰。

  目击者:沙先生等目击者称,奔驰车内就周杰一人,还喊着“怎么开车的,怎么不看红绿灯”,“警察赶到前就离开了现场。”沙先生称,他也看到了车主就是周杰。

  交管部门:昨天下午,记者拿到了北京市交管局的情况说明书。调查书上称:“据调查,奔驰商务车车主叫周杰。”交管部门并没有说明此周杰的身份。

  调查二

    算不算肇事后逃逸?

  周杰:由于联系不到周杰本人,经纪人也称不知情,周杰本人的说法无法得知。不过交管部门的情况说明引用了一段周杰的话:“出事后感受身体不适,胸闷、头晕,于是去了医院检查治疗。”

  伤者描述:伤者小王称,事发之后,他是从侧挡风爬出来的。当时玻璃已粉碎,小刘被挤在侧翻的车内无法移动,司机也被困车内。医生称,小刘的肋骨和脚踝均有骨折;小王的耳朵缝了3针,另有多处划伤;出租车司机头部、肺部受伤。整个过程周杰都未施救,而在警察未到达前周杰就离开了现场。

  交管部门:在北京市交管局的情况说明中,有这样一段话,“09年6月2日3时53分,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接到报案,其中一起报案是一位自称姓周的事主,并向接警员报出了事故双方的车牌号。不算肇事逃逸。”情况说明还提到,事后交管局确实费了极大的周折找到周杰,昨天下午四时周杰本人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了处理。

  调查三

    驾车时是否酗酒?

  经纪人:周杰的经纪人王剑歌却对周杰酗酒一事进行了否认,她对记者说:“据我所知,周杰平日不喝酒。”

  伤者描述:伤者小王说,在从出租车爬出之后,能闻到周杰身上的酒味,而目击者也称,周杰身上全是酒味,在警察未到达前就离开了现场。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