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再曝"毒星"丑态:王牌天后玉女导演均在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媒体再曝"毒星"丑态:王牌天后玉女导演均在列
2009年06月04日 10:2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众多记者在看守所等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中午,因涉毒被拘留的歌手满文军已被释放,一辆银白色帕萨特轿车将其秘密接走。据公安系统内部人士透露,满文军原应上午释放,因守候的媒体过多,故延时至中午。为了保密起见,接走满文军的轿车贴满黑膜,因此在场媒体均未拍到满文军出狱后的表情。

  据满文军经纪公司太合麦田老总宋柯证实,满文军现已跟家人在一起。宋柯称虽没到拘留所去接,但已和满文军见了面,表示公司暂未定他何时出来工作,且不会举行道歉会。他称满文军看上去状态良好,只是有点疲倦。 本报综合

  媒体又曝光部分“毒星”丑态

  日前,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满文军的这个“瘾君子”的圈子里有多位明星,他们有时会开“摇头派对”,参加这个派对的人如果不吸上两口就无法进入这个圈子。知情人称,真正的明星大腕深藏海底,知情人也含蓄点出以下几位:

  ●王牌天后:和老公在结婚生子前,一直是圈中“毒”后,素喜大麻,有多年毒史,与其老公都是个中高手,不过因为怕怀孕对下一代健康有影响,才有所收敛,并且将注意力转移到佛学。老公在认识她之前,也经常在夜店吸食,曾被人目击。

  ●玉女导演:一直以来都以知性玉女形象示人,但也有吸毒经历。某第五代导演被抓现行之前,据说不久前也曾与她在另一Party共享毒品。

  ●东北歌后:满文军“毒圈”的重要成员之一,满文军被抓当晚,恰好在外地演出,所以也算逃过一劫。但知情人称,她曾经被警方“请”进派出所做过一次配合调查,但因为名声太盛,所以知道的人不多,算是体面收尾了。

  ●妇女主任:被称为是朝阳区明星们的知心大姐,外号“妇女主任”,公众形象一直很好,但她与高音老公也是“满家帮”的成员。

  ●大眼女星:跟东北歌后、王牌天后是姐妹淘,据知情人称,吸毒目的是为了减肥,但吸食后精神恍惚,曾主动向某音乐才子示好。

  ●资深模特:如上文所说,是音乐才子现任女友。之前又是天后老公前女友。据称,她与天后老公做恋人时,也因吸毒被警方拘留。据南都周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