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驾无牌车"肇事" 经纪人称不知情被疑遭封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驾无牌车"肇事" 经纪人称不知情被疑遭封口
2009年06月04日 14:3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凭借《还珠格格》中尔康一角走红的演员周杰一向脾气“火爆”,去年曾因车辆通行等问题和物业发生冲突,并将对方打伤,没想到时隔一年又生是非。前天凌晨,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北路一辆无牌奔驰与一辆出租车相撞,3人受伤,伤者和多名目击者称,肇事奔驰司机为演员周杰。

  目前北京市交管局已将该事件定性为“肇事逃逸”,且已证实肇事车主确实名为周杰,周杰本人也于前天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了处理。但周杰所属的经纪公司方面对此事却不愿多谈,其经纪人王剑歌早前还接听媒体电话,但从昨晚开始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目击者指认周杰为肇事司机

  前天凌晨,一辆无牌照黑色R300型奔驰在朝阳区高碑店北路,将“新月”出租车顶在电线杆上,出租车身被挤变形,奔驰车前脸损坏,车内气囊弹出。该事故造成出租车内三人受伤,乘客小刘的肋骨和脚踝均有骨折,乘客小王的耳朵缝了3针,另有多处划伤,出租车司机头部、肺部受伤。

  伤者和多名目击者均指认,驾驶无牌奔驰的男子为出演了 《还珠格格》、《夜幕下的哈尔滨》等剧的演员周杰,“车内就周杰一人,身上全是酒味,还喊着怎么开车的,怎么不看红绿灯,警察赶到前他就离开了现场。 ”而伤者小王则表示,能闻到周杰身上的酒味,而且他整个过程都未施救,一直在打电话。据悉,根据《道交法》及北京地方法规,即便奔驰与出租车相撞时出租车有过错,但因奔驰司机逃逸,奔驰司机将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

  事故认定工作正在进行中

  北京市交管局已经证实,发生事故的无牌奔驰商务车车主确实名为周杰。民警分别用报警电话和车辆注册电话与周杰联系,但都不是他本人接听。随后民警又到车辆登记的周杰住处进行查找,但周杰不在家。目前,事故责任正在认定中,但因事故车辆未悬挂号牌,交管部门已对其进行处罚。

  此外,记者获悉,“肇事”的周杰曾于前天下午4时,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理,在询问中,周杰自称出事后感觉身体不适,胸闷、头晕,去了医院检查治疗。虽然目击者均表示,闻到周杰身上一股酒味,但周杰坚称没有喝酒,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也显示为“零”。警方表示,目前事故责任认定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经纪人封口称不知情

  周杰“肇事”后,曾有记者打电话给他所属的橙天娱乐经纪人王剑歌,但她坚持表示“不知道这件事情”,“他们今天早上告诉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她同时表示自己还没能与周杰本人取得联系:“我上午比较忙,还没给他打电话。”至于周杰平日是否有酒后驾车的习惯,王剑歌也回应说:“他不喝酒,至少我没见过他喝酒。 ”但她表示会对此事件进行核实,必要时会对外发布声明。昨晚,记者再度拨打王剑歌电话询问事件最新进展,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