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京追思会:央视主播均到场 刘纯燕携女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京追思会:央视主播均到场 刘纯燕携女亮相(图)
2009年06月08日 08: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央视主持人刘纯燕与女儿现身追思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新闻:

    电视人工作压力大 罗京同行感慨:切忌积劳成疾

    罗京最后的日子:化疗了9个疗程 他是坚强男人

    罗京追思会因悼念者不绝两次延时 康辉含泪搬花篮

    追思会7日晚结束 各地纪念罗京专题节目相继推出

    罗京生前治疗情况首次曝光:靠麻醉药漱口吃药

    刘仪伟追思"领路人":罗京是真正没架子的大牌

    央视名嘴素服送别罗京 郎永淳透露罗京家人情况

    罗京母亲仍不知儿子离去 父亲默默帮家人瞒老伴

    追忆罗京:恩师为爱徒写诗 大清早有百人等候悼念

    4600多人赴灵堂悼念罗京 郎永淳:鲜花按风俗处理

    昨晚,央视主持人罗京的追思会结束。自6月5日下午2点追思会正式对公众开放以来,截至昨晚6点,共有4600多人自发到解放军307医院进行了吊唁。此外,罗京遗体告别仪式定于6月11日上午9点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昨日吊唁群众近2000

  罗京追思会原本计划对外开放到追悼会前一天晚上,即到10日晚结束,昨日,遵照罗京家属的意愿,并综合考虑家属身体情况等,罗京治丧委员会初步定于昨日晚间结束了对罗京的公共吊唁活动。据统计,截止到昨晚6点,三天共有4600多人到解放军307医院进行吊唁。昨日当天前来吊唁的人有1907人。

  《新闻联播》主播均到场

  三天中,央视领导以及邢质斌、李瑞英、张宏民、海霞、李修平、李梓萌、康辉等《新闻联播》新老主播纷纷前来悼念。此外,朱军、马斌、朱迅、陈鲁豫、杨澜等主持人以及冯巩、韩红等演艺明星也来到灵堂,对罗京进行哀悼。

  刘纯燕携女送“罗大大”

  昨日,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刘纯燕带着女儿来到307医院吊唁罗京。刘纯燕表示,最初听到这个消息时,不敢相信是真的,“因为我们两家一直关系很好,经常会在一起聚会。”

  刘纯燕透露,罗京特别疼爱她的女儿娃娃,“我告诉她这个消息后,她在飞机上还眼泪汪汪地跟我说,真希望在天上遇到罗大大。”记者刘玮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