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为子庆生照曝光 李泽楷否认将定居新加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为子庆生照曝光 李泽楷否认将定居新加坡
2009年06月12日 08: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洛施于上月25日与邻近的朋友举行饭局庆祝Ethan满月,她望着儿子,满面笑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梁洛施为“小小超”李泽楷秘密诞下麟儿,连日来传闻不断:有传小小超将为梁洛施与儿子举行盛大的生日会兼双满月;又有传小小超将安排母子定居新加坡,因邻近香港,方便家人探望……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前日小小超开腔澄清一切:没有盛大生日会,亦不打算定居新加坡;他暂定下月底带儿子和梁洛施回来见家人。

  不实传言太多,小小超不得不澄清

  梁洛施(Isabella)自从4月为李泽楷诞下儿子李长治(Ethan)后,一直留在北美休息,深闺简出专心带孩子。本来逍遥低调的生活,因为上周向大众公布喜讯而忽然热闹起来。传媒关心之余,亦对母子的新生活加以臆测:像有传媒指梁洛施在多伦多分娩,还跑到多伦多拍摄“千万生仔屋”;又有报道指Isabella母子不打算搬回香港,但为方便李嘉诚看望孙子,决定搬往邻近香港的新加坡居住;前日更有杂志报道指小小超一索得男心情兴奋,计划在6月26日Isabella的21岁生日当天,为儿子Ethan大肆庆祝双满月,广邀朋友,坐私人飞机往美国开豪华派对……传闻愈传愈多,据《星岛日报》称,小小超不得不开腔澄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