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主创集体耍大牌 韩媒扬骨气抵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2》主创集体耍大牌 韩媒扬骨气抵制
2009年06月12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呼声很高的暑期档大片《变形金刚2》日前在韩国遭到媒体的集体抵制和部分粉丝的不满,境遇尴尬。

  9日的首映礼上,导演及男女主角因航班问题整整迟到2个多小时,让在大雨中等待了将近4个小时的现场fans和媒体记者们都大为不满,媒体记者们更是发起了集体抵制,导致韩国没有一家媒体报道当晚的首映仪式。而主创们不仅没因此学乖,还对媒体此举进行抗议,隔天早上10时举行的闻发布会上,众明星又再次集体迟到,更把45分钟长的记者会缩减至只有25分钟。现场50多名摄影记者愤而离场,当日发布会没有任何照片拍摄。

  跨越两天的韩国行就此冷冷收场,《变形金刚2》此次集体耍大牌,使一度翘首期待的韩国粉丝们和媒体的热情被彻底粉碎。在片方眼中韩国弹丸之地票房期待并不是很大,加上自身的实力,觉得无所谓,却没想到韩国国民的骨气和尊严如此强烈,竟然连粉丝都会表达不满,看来此次迈克尔•贝们想错了,并不是仅是大片就哪里都买帐的,做好基本的尊重别人也是很重要的。

  亚洲地区影片方只选择了日本和韩国举行首映见面仪式,对于影迷基础广大的中国市场却没有安排相关的活动。据悉影片中广受关注的虚拟中国上海片断也已保留,使得中国影迷对此片的呼声最高,但不知为何影片方却没有安排。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