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主角出场排场大:范冰冰骑马李宇春坐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月围城"主角出场排场大:范冰冰骑马李宇春坐轿
2009年06月17日 09:2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已经开拍两个多月,昨天上午,剧组首次接受媒体探班,并在上海松江举行开城仪式,按照1:1比例建造的1905年香港中环呈现在记者面前:维多利亚码头、皇后大道、史丹利街……影片监制陈可辛透露,仅还原这1万多平方米的香港中环,就花费了4300万元。

  胡军笑称“去香港不用签证了”

  昨天上午,当记者走进上海松江胜强影视基地时,仿佛真的回到1905年的香港中环:一排排的小洋楼、林立的旧店铺、各式各样的店铺匾额……在这里,基本上可以看到百年前的香港中环的样子。

  剧组透露,整座景地大小相当于10个足球场,搭建耗时1年。主演胡军半开玩笑地说:“大家终于去香港不用签证了,而且是1905的香港。”甄子丹兴奋地表示:“第一次看到布景我就相当震撼,这些布景足可以拍10部电影。”据监制黄建新透露,在这里光是牌匾,大大小小一共就有近4000块,把所有牌匾摞起来,大概有六七层楼高。

  丹尼·博伊尔率团来参观

  昨天的开城仪式上,陈可辛还当起景地导游。在入城不久,他就指着写有“辅仁文社”的牌匾说:“这是片中孙中山先生开会所在地。”再往前走,记者看到了写有“升平戏院”的房子,陈可辛透露,这里就是任达华扮演的戏班班主方天和其女方红(李宇春饰)卖艺之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