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豪华开场 大牌主创竟遭无人喝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月围城》豪华开场 大牌主创竟遭无人喝彩(图)
2009年06月17日 16:15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造价高达4300万的外景地啥样?昨日记者随上影节媒体团前往首度开放的贺岁大片《十月围城》片场,见识了史上首次1:1还原1905年香港中环的实景拍摄区。但是甄子丹、胡军、曾志伟、范冰冰、王学圻等主创采取“正装加道具”的方式亮相,仍显诚意不足,提问环节媒体也集体失语,场面一度尴尬。

  片场:四千万布景很奢华

  松江外景地距离上海市区约一小时路程,从城门走入,一路上可见各种打扮的群众演员。映入眼帘的外景地确实称得上大气磅礴,带有浓郁殖民地色彩的老香港建筑风格展现无遗。这些建筑完全都是实景搭设,陈可辛一路上充当起导游,他介绍说,从石板街下来,经过鸭巴甸街、威灵顿街,在经过皇后大道直到维多利亚港,剧组严格按照史料记载,还原了整个中环的景致,所有店铺都是按照1:1打造。

  对于各个店铺,陈可辛介绍了它们在片中的作用,“‘升平戏院’主要是任达华、李宇春父女的戏,‘大友照相馆’是王学圻带着谢霆锋向周韵提亲的地方,‘沈重阳家’是范冰冰与甄子丹爱恨纠缠的地方……”记者获悉,《十月围城》拍摄完毕后,这一外景地将作为“老香港的惟一留影”永久保留。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