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歌手创作公益歌曲 唤国际关注中国震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国女歌手创作公益歌曲 唤国际关注中国震灾区
2009年06月17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北京电 (朱丽娜) 震惊世界的汶川大地震给中国带来了无尽伤痛,也牵动着全世界各国人民的心。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来自英国的女歌手凯蒂创作并演绎了公益歌曲《新的未来》(英文名《day by day》),将其奉献给地震中的幸存者,以表达国际友人对于灾区人民的关切与祝福。6月17日晚,凯蒂《新的未来》新歌发布会在英国驻华大使官邸举行,英国驻华大使William Ehrman先生出席了发布会。

  歌曲《新的未来》有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讲述了一个男孩在地震废墟中呵护一朵鲜花成长的故事,伴随着鲜花的盛开,男孩也看到了自己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凯蒂将中国元素融入歌曲创作中,伴唱部分则由一组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少年儿童合唱完成。

  “我希望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唤起国际间对地震灾区的关注,通过结合多元文化的力量募集善款,把自己的热情和爱心带给四川朋友。”凯蒂表示。

  据介绍,凯蒂还将与歌曲赞助商一道前往受灾严重的四川青川县城,将爱心物资捐赠给需要的儿童,并教他们唱这首充满温情的歌曲。

  凯蒂全名Katie Targett-Adams,是来自苏格兰爱丁堡的创作歌手、竖琴演奏家。2004年,凯蒂第一次应邀来到我国演出,自此便很喜欢学习中文并尝试用中文演唱歌曲。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