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星的复出大计:钟楚红带头 王菲热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超级女星的复出大计:钟楚红带头 王菲热炒(图)
2009年06月18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十一月二十日,香港时代广场圣诞花园举行亮灯仪式及“Carrie Chau Lndigo Child艺术展”主体开幕。图为香港艺人钟楚红为仪式助兴。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当地时间2005年九月七日下午,钟楚红现身台北一0一大厦,佩戴着价值五千万新台币的伯爵顶级珠宝,为瑞士伯爵表在台北一0一大厦开设的世界最大旗舰店开幕走秀。 中新社发 赵海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8日电 (王祎)曾经创造票房记录的“巾帼英雄”如今都在为复出“跃跃欲试”,比如即将在徐克武侠新作《通天帝国》中出演武则天的刘嘉玲、积极准备复出的王菲、昔日“波霸”叶子楣等。然而,娱乐圈竞争惨烈,向来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旧人。很多女星选择在事业如日中天时激流勇退,等到自己已经徐娘半老时却重新出山,想要收复失地再整雄风。靠唤醒大家早已沉睡的记忆出位,成功几率有多大?息影的那些超级女星们,下一个复出的会是谁?

  钟楚红

  年龄:49岁

  息影时间:1994年

  钟楚红曾参选香港小姐进入决赛,赛后试镜失败却得到电影公司垂青,从此进入影坛。1981年与周润发搭档主演许鞍华执导的《胡越的故事》引起影坛注目。其后与多位著名导演合作,如洪金宝、章国明、谭家明、麦嘉、徐克、吴宇森、许冠文、冼杞然、张婉婷、林岭东、关锦鹏、杨凡等,陆续主演了《人吓人》、《奇谋妙计五福星》、《男与女》、《女人心》、《欢乐叮当》、《刀马旦》、《秋天的童话》、《月亮•星星•太阳》、《纵横四海》、《极道追踪》等。1991年,钟楚红下嫁广告界才子朱家鼎。1994年,钟楚红正式息影,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朱家鼎病逝后,钟楚红开始在媒体的视线中频频出现,复出消息四起,连徐克和周润发都为其穿针引线,可惜钟楚红本人却一直否认会复出拍戏。

  然而,最近钟楚红正式复出为护肤品牌担任代言人,并接拍广告。据知情人士透露,钟楚红成为某护肤品牌的“胶原自生专家”2009年全新代言人,并在早前拍摄宣传广告。钟楚红虽然已经49岁,但魅力不减当年,更散发出成熟韵味。拍摄当日她穿上露肩装躺在沙发上,明显状态不多。而钟楚红本月25日一也将出席代言人活动,让人很期待。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