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请把“舞美师”格式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请把“舞美师”格式化
2009年06月24日 16:3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今娱乐圈,有一条不见首也不见尾的“神龙”,诨号叫作“舞美师”,师出湖南卫视。虽说名唤“舞美师”,干的却未必是装扮舞台的营生,自打出道以来,倒是仗着平时看在眼里、听在耳里、记在心里的“娱圈秘辛”,时不时爆出猛料,自称“比台长知道得还多”。一个人知道得太多,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可以坐收渔翁之利,像掌握不少江湖讯息的高人一样,一个问题一两金子;坏处就是一旦犯了众怒,难逃杀身之祸。

  随着“快女”升温,“舞美师”耐不住沉寂,又开始东家长西家短了起来:“快女”18强中有人怀孕、退赛“快女”实乃弱智等耸人听闻的消息从“舞美师”嘴里说出来,就像在说隔壁阿姨买的洋山芋比别人便宜一样。这不禁叫人纳闷,“舞美师”究竟是一位单干的奇人异士,还是有组织有预谋的主办方行为?甚至,“娱乐江湖”上究竟有没有“舞美师”一人,还是桩无头公案。

  清代军机处里有一种专做草拟文书工作的军机章京,因身在军机要处,人称“小军机”,地方官若想探得一些军政要闻,都愿意花钱从这些“小军机”手里买消息,“小军机”们也就乐得发一笔小财,其中一些慢慢就混成了“红章京”,“昂然直到军机处,笑问中堂到也无”,这俨然就是“舞美师”声称“知道得比台长还多”的架势了。

  若真有“舞美师”此人,任由其危言耸听下去,便成尾大不掉之势,爆料之星火也可以燎原;若没有“舞美师”此人,一切只不过是一场场炒作预谋,那也必有弄假成真的一日。所以,既然“舞美师”好处已得了不少,是时候让其领教一下“知道太多的坏处”了——“舞美师”的内存,应该立刻格式化。徐雯怡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