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为拍广告性感出浴 大秀香肩和美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室奈美惠为拍广告性感出浴 大秀香肩和美腿(图)
2009年07月01日 14:22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室奈美惠拍广告,性感出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沙宣无可取代代言人安室奈美惠,继去年代言钻漾发品创下热销佳绩,今年再度为沙宣“极致亮泽修护发膜”拍摄2009年的最新广告,在造型上不断自我突破的安室,于广告片中尝试两种惊艳造型,安室慵懒躺于浴缸中露出性感香肩与美腿,湿亮长发展现风情;“凡尔赛宫廷”造型,一袭白色露肩雪纺羽毛蓬裙礼服,钻漾光芒的秀发漂浮于空中,晶亮的发浪全部不假他人之”发”,更不靠后制的包装,光为这个镜头就花了5个小时梳发,而安室追求完美的敬业态度,也为她再创下一次经典的广告造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