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宗衡案依次被点名 "涉案"女星纷纷自证清白(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宗衡案依次被点名 "涉案"女星纷纷自证清白(图)
2009年07月06日 13:3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究竟谁是真正的关键女明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被点名了”,这个游戏放在沸沸扬扬的深圳市长许宗衡案上,却成了众人避之不及的烫手山芋,如推理小说一般,一众所谓涉案女星不得不以各种方式证明清白,那一刻,她们心里或许想的便是,怎么就点到我的名字了呢?

  网络上流行过一个游戏,叫做“你被点名了”,这个游戏很简单,就是某发起者自行制定一些有趣或无聊的题目,根据他的某种关系网,随心所欲地点名,要求被点到的人作答,这种击鼓传花式的变奏曲可以是个普通游戏,但放在沸沸扬扬的深圳市长许宗衡案上,却成了众人避之不及的烫手山芋,如推理小说一般,一众所谓涉案女星不得不以各种方式证明清白,那一刻,她们心里或许想的便是,怎么就点到我的名字了呢?

  6月9日,香港媒体援引新华社报道,证实许宗衡“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一单不算复杂的报道,却因为文中的额外一笔,变成网友们兴奋的来源。报道同时指出,许宗衡案的突破口来自“一名获香港居民身份不久的内地著名女星,此人同许宗衡关系密切”,更指该女星行事张扬,才惹来中纪委调查组的怀疑。报道不点名地描述此女星身份,划定出了如下条件,一是港人甚为熟悉,二是年前才以“优才计划”取得香港居民身份,三是内地著名。还具体写道该名女星被扣查,交代“许宗衡给了她不少金钱上的好处,而许在港的‘私人事务’也全由她打理,她还帮助过许宗衡亮相央视节目,以增加知名度”。

  这些似是而非的线索,令网络福尔摩斯们如获至宝,旋即展开新一轮人肉搜索,以排查与对号入座的方式,查找各类新闻线索,迅速圈定了一众嫌疑对象,逐个分析,于是,她们便这般被点名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