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播新闻不用穿得那么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播新闻不用穿得那么少
2009年07月09日 15:4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死后风波迭起的除了迈克尔·杰克逊外,频起“蝴蝶效应”的要算数月前自杀身亡的韩星张紫妍。韩国上下因张紫妍自杀而牵扯出的幕后秽事大白于天下,原来饱暖总思淫欲,出道要看路,上路要小心。

  大概是怕韩国青少年遭此歪风拐带,端正青少年的男欢女爱观,韩国各大电视台想出奇招,请新闻女主播们褪去外衣,露身播报。此方“以毒攻毒,以歪带歪”,一歪再歪反倒“正”了,好比想要回到原路往往有两个方法,一是识相地一百八十度转弯,往回走,二是永远不停地右拐弯或左拐弯,左右只可择其一,终有一次可以拐回起点的那个路口。前者是蠢办法,但是踏实有效;后者是聪明人用的办法,但很冒险。

  韩媒此法貌似聪明,但终于还是被政府叫停,原因其实就是太“冒险”——你怎知青少年一定会“见多不怪”,从此看“色”就无动于衷呢?

  把社会责任强加在有本职工作的新闻女主播肩上,本就不妥。新闻主播向来只是新闻的传递者,当她们播报新闻时,重要的是新闻,不是她们。女主播肩负的责任是准确、清晰地传递时讯,而不是以穿得多少的方式教导青少年正确的情爱观,甚至试图以穿得少的方式告诉青少年:你看,其实就是这么回事。

  聪明人总是想要出奇制胜,但结果大多“误了卿卿性命”。社会风气的正确引导要循序渐进,老想着右拐右拐再右拐,抬头时,可能不知自己身在何方。徐雯怡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