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慧恩炮轰"第三者"吴佩慈 自爆与Peter仍有联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慧恩炮轰"第三者"吴佩慈 自爆与Peter仍有联络
2009年07月12日 10: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佩慈与现在的男友Peter。
梁慧恩在记者面前数落吴佩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吴佩慈与梁慧恩因争男友而掀骂战,身在北京的吴佩慈前日在记者面前说梁慧恩的连番“爆料”只会令她与男友Peter感情更稳定。梁慧恩当天则在香港受访时激动反击,直指吴佩慈是第三者,而且又自爆自己与Peter仍有联络。

  梁慧恩早前自爆旧爱Peter仍主动找她,又澄清说Peter并非富豪,只是替人打工的。不过,身在北京的吴佩慈立即反击,说Peter与梁慧恩分手后已没有联络,并为男友感到委屈,更声称梁慧恩多番“爆料”反而令她与Peter感情更稳定。

  听到吴佩慈的表态,梁慧恩激动地说:“我觉得这件事很烦,没完没了!我跟Peter在一起这么多年,怎么会一点瓜葛都没有?他有些信还是寄到我那里!”她直言深感委屈:“我跟Peter拍拖6年多,还订婚了,是吴小姐(指吴佩慈)以第三者身份介入,我一直都没有指名道姓地拿出来讲,是不想撕破脸皮,得饶人处且饶人,Peter当时一脚踏两船1年,而且吴小姐一直都知道我的存在!”

  梁慧恩又暗示有人拿绯闻博宣传:“为什么我跟Peter在一起这么多年都没有人知道他是谁,而她(吴佩慈)跟Peter在一起就全世界都知道?我强调不是希望他们不好,祝他们结婚生孩子。”她表示此事对其家人伤害甚深:“我全家人以前都很疼Peter,这次是最后一次回应,我男朋友会不高兴的,不值得为这个人(吴佩慈)掀骂战。”(余乐)

【编辑:杨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