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伟与郝蕾互喂冰激凌大秀甜蜜(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于小伟与郝蕾互喂冰激凌大秀甜蜜(组图)
2009年07月17日 12:29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郝蕾和于小伟同时看到记者,但显然两人表情不一,一个强颜欢笑,一个神采飞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于小伟与郝蕾互喂冰激凌

  于小伟因为与高圆圆的恋情曝光人气陡升,而郝蕾则出人意料地与即将完婚的老公分手,令人大跌眼镜。日前这两位风头渐渐平息的明星,正在全力演绎温馨的爱情场面,只不过戏里两人大秀甜蜜,戏外心情则“冷暖各异”。

  六月初根据韩国同名电视剧改编的《新人鱼小姐》在北京悄然开机,事前没做任何宣传的该剧却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该剧的男女主演于小伟和郝蕾是当时娱乐圈最热门的新闻人物,于小伟因为与高圆圆的恋情曝光人气陡升,而郝蕾则出人意料地与即将完婚的老公分手,令人大跌眼镜。日前这两位风头渐渐平息的明星,正在全力演绎温馨的爱情场面,只不过戏里两人大秀甜蜜,戏外心情则“冷暖各异”。

  采写_本报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于小伟郝蕾互喂冰激凌

  《新人鱼小姐》开机已有一月,虽然男女主演近来颇受关注,但剧组一直没有安排媒体探班采访,据记者了解,这是因为女主演郝蕾刚刚调整好精神状态才进组拍摄。

  《新人鱼小姐》几乎全本翻拍韩版电视剧,郝蕾扮演以复仇为人生目标的女编剧,于小伟则扮演与她产生曲折恋情的一位记者。日前记者获悉,剧组在京城永安里附近“哈根达斯”冰淇淋店拍摄一场夜戏。于小伟穿着一件白衬衣和一条米色的休闲裤,郝蕾则穿着一件蓝T恤,下身穿着一件格裙子,扎着一条马尾辫,从形象上看不如原版电视剧中韩国女明星张瑞希那样漂亮动人。

  当天剧组在冷饮店门前拍摄的这一幕正是男女主角真正热恋后的情景,于小伟和郝蕾脸上都挂着甜蜜的笑容,不停地窃窃私语。于小伟自然地挖了一勺冰激凌喂给郝蕾吃,而郝蕾嫣然一笑,投桃报李,也回敬了于小伟一勺,这串爱情的动作反复拍摄了好几遍。于小伟和郝蕾在拍摄时一副心美嘴也甜的样子,而拍摄完两人却因为多吃了冰激凌连连摇头,郝蕾还不时抚摸一下自己的胸口,看上去好像是胃有点不舒服,这让记者想起了马季相声中的一句台词“当演员的为什么爱得胃病,都是表演时吃出来的”。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