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十强赛第二场 江映蓉成封面女声曾轶可垫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十强赛第二场 江映蓉成封面女声曾轶可垫底
2009年07月25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5日电  7月24日晚,2009快乐女声举行了全国十强赛第二场比赛,经过多轮歌声比拼,江映蓉获得本周周冠军,成为第二期电子专辑的封面女声。本场比赛以“夏天快乐”为主题,四位专家评委——电台音乐主持春晓、著名歌手巫启贤、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包小柏现场带来了精彩点评。

  一段夏夜为主题的短片过后,快女十强们穿着夏日清爽艳丽的衣装出现在舞台上,带来了一段活泼开朗的劲歌热舞,让观众大呼过瘾。

  在随后进行的第一轮演唱中,上一场比赛排在末位的潘辰首先登场,一首《烦》将感情世界里纠结的情致表达得酣畅淋漓,获得了大众评委、专业评委、专家评委给出的总分76分。随后出场的黄英带来了一首《娜鲁湾情歌》,热情里带着海滩阳光的味道,最后获得了67分。李媛希带来了一首《做我自己》,带着个人的倾诉和自信,最后得到68分。谈莉娜依然延续了劲歌热舞,带来了蔡依林的经典《看我72变》,现场气氛high到爆,获得了67分。最受争议的选手曾轶可则随后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等我回来》,被汪涵称为“三无歌手”——无乐队伴奏、无歌手伴唱、无舞蹈演员,她得到了59分。潘虹樾的《So what》有一股狂野的感觉,获得了72分。江映蓉最热烈的《When I grow up》,唱完后气喘吁吁,对舞台的掌控能力让她最后获得了88分,她还表示,自己和其他选手为了比赛,一直在坚持跑步。刘惜君的一首《南海姑娘》温婉多情,被高晓松评为“教科书”般的演唱,最后获得73分。李霄云抱着吉他演唱了《浪花一朵朵》,让人仿佛置身沙鸥飞过的阳光沙滩,获得63分。郁可唯一首《玫瑰玫瑰我爱你》,丝丝入扣的情感使现场观众无不动容,最终获得94分。第一轮比赛后,积分排名顺序为:郁可唯、江映蓉、潘辰、刘惜君、潘虹樾、李媛希、黄英、谈莉娜(分数与黄英相同,并列第七)、李霄云、曾轶可。

  在第二轮争夺封面女声的演唱中,刘惜君首先带来一首《怎样》,潘辰首先迎战,自弹自唱了一首《遗失的美好》,刘惜君在专业评委投票后获得小胜。江映蓉随后带来了《无底洞》,战胜了人气王刘惜君。最后出场的郁可唯带来一首《Close to you》,在投票中却意外失利。最后,江映蓉获得本周周冠军,成为第二个电子专辑的封面女声。

  在第三轮抢七换位赛之前,经过专家评委投票,最终确定谈莉娜排位第七,黄英排位第八。随后的挑战中,黄英以一首《小河淌水》继续枪挑谈莉娜,却没能成功。李霄云以一首《记得》挑战排名第六的李媛希,获得四位专家评委一致肯定,从而挑战成功。最后,曾轶可以一首原创歌曲《Good night》挑战潘虹樾,各有两位评审支持,只得通过50位大众评审投票,曾轶可最终挑战失败,仍然排在第十名。

  经过三轮演唱比赛后,本场十强积分排名顺序为:江映蓉、郁可唯、潘辰、刘惜君、潘虹樾、李霄云、谈莉娜、黄英、李媛希、曾轶可。2009快乐女声十强赛第三场将在7月31日晚播出。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