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海峡赛区冠军出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海峡赛区冠军出炉
2009年07月26日 0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狮七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林永传)以“青春中国、魅力海峡”为主题的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海峡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二十五日晚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福建石狮举行,六十位选手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时尚商务秀”、“夏日泳装秀”、“才艺全能秀”、“典雅礼服秀”的PK,曾玲玲、徐文晰、张婷婷分别获女模冠亚季军,男模的冠亚季军则分别为展望、李朋、王宝峰所获,吴丹获石狮服装城形象大使。

  由中国央视携手内地八家省级电视台打造的年度时尚盛典——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于今年五月一日全面启动,作为该赛事八大分赛区中区域最广、实力最强的赛区,海峡赛区由原福建赛区更名而来,范围涵盖福建、江西、浙江、广东等省及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在十二个城市的海选中,二千八百六十名选手报名参赛。

  经过各地的海选及两场晋级资格赛,来自内地十二个省和台湾地区的四十位女模、二十位男模走上了决赛的舞台,其中台湾有一男两女闯进决赛。

  八月初,海峡赛区的部分获奖优秀选手将晋京参加央视全国总决赛。

  经过十年的打造,“CCTV模特电视大赛”已成为中国时尚界、模特界规模最大、最顶尖、最专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盛典。而突出海峡特色的海峡赛区,已受到两岸四地、海内外时尚男女们的青睐,先后培养了高利虹、郑雅菁、王梦雅、章奔奔、林铭乐等优秀模特。(完)

【编辑:吴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