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口靓模界大刮援交风 港媒曝光“饭局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口靓模界大刮援交风 港媒曝光“饭局价”(图)
2009年07月29日 09: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nnabella展示淫媒短信,表情激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娱乐圈口靓模话题持续升温。继在香港书展上大卖写真书赚够人气后,口靓模又惹劲爆新话题。昨日,香港某周刊踢爆称不少口靓模都有“饭局价”,谈好价便可以陪吃饭,甚至还有“上房价”。据报道中的饭局价目表显示,周秀娜、Kam a、Lavina等一众口靓模均“榜上有名”。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周秀娜经纪人,对方对此予以否认。

  Annabella公开淫媒短信

  据香港周刊报道,有目击者称见到22岁的口靓模A nnabella(罗靖希)和好姐妹A sa(关紫蓝)进入湾仔某酒店,疑似陪客吃饭。当港媒向A nnabella求证此事时,她激动否认传闻称自己没有去过“不三不四”的饭局。A nnabella表示的确收到过淫媒的短信,但未答应“我们敢发誓没有做过(饭局陪客),也没有给他们电话”,淫媒因此还发信息骂她:“不要再纯情扮洁身自爱了!”为证明清白,她还公开淫媒发来的短信,内容包括“今晚湾仔道N ight Club有客6000快覆”、“请覆机去不去,加到一万上房”等等。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