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掀“梦露风情” 露背翘臀眼夺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范冰冰掀“梦露风情” 露背翘臀眼夺魂
2009年08月05日 14:37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近日登上《时尚先生》8月刊封面,成为继章子怡后,唯一登上该男刊封面的女明星。封面上,范冰冰以突破性的“刮胡子”造型出镜,泡沫覆盖着半张脸,产生出一种神秘的气氛,手中的剃须刀在脸上定格,塑造出一个帅气、自我、自由的女性形象。

  内文中的范冰冰写真更是掀起一股“梦露风情”,白色紧身线条裙优雅迷人,短卷发复古性感,而若隐若现的身体曲线和夺人魂魄的眼神都让这组写真多了一种迷幻的风情,极具突破。

  《时尚先生》从此期起,将推出一系列形象封面,此系列选择中国最精英的人群,体现“先生定义时尚,时尚造就先生”的杂志理念。该系列影像是向《ESQUIRE》的一位灵魂人物——乔治·路易斯致敬,试图通过中国和美国双语境的对照,定义中国时尚精英人群的时代风貌。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