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群星闪耀 章子怡范冰冰争艳首映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常完美》群星闪耀 章子怡范冰冰争艳首映礼
2009年08月10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9日,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并突破性喜剧出演的最新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首映式。中韩明星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程前,以及导演依萌,悉数出席。图为众主演合影。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0日电 8月9日,由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并突破性喜剧出演的最新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为影片8月14日全国上映拉开了令人惊艳的首映帷幕。《非常完美》明星全阵容,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程前,以及导演依萌,悉数出席首映活动,为影片上映聚集人气。各界名人、明星,也现身影片特殊的首映“红地毯”,令《非常完美》的首映成为当晚京城星光最璀璨的焦点。

  9日下午进行的《非常完美》首映新闻发布会上,影片制片人兼主演章子怡,带队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程前、导演依萌,这一齐聚中国、韩国、台湾当红人气明星的全阵容,首次在京城媒体前亮相,堪称本年度最强势的首映阵容。

  发布会上,各位主创谈及上映在即的《非常完美》都非常的兴奋,无论影片的拍摄经历,还是宣传过程,都给每位主创留下许多开心的记忆,这也令每一位参与影片的明星对影片的正式上映都翘首以盼、万分期待。而影片女主角,又身兼制片人的章子怡,对《非常完美》的感情则更加深厚,对影片上映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场发布会,章子怡都带着灿烂的笑容,对每一位演员,以及为影片辛苦工作的幕后人员,都褒评有加,从细节之处体现出章子怡作为制作人,与整部电影及剧组的亲密融合。

  《非常完美》是章子怡从演员到全方位电影人的完美升级,观众们期盼从影片中见证她的转变,而曾经与她合作过的众多知名导演,也关注着她的成长。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张艺谋、王家卫、陈凯歌等著名导演对《非常完美》上映的祝福,以及他们对章子怡担当制作人的首部都市喜剧的期待。

  作为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以强劲的势头杀入暑期档,全明星的阵容和超强的人气,使《非常完美》当仁不让成为今夏票房大热门。在影片上映宣传如火如荼时,片方也不忘“打击盗版”的重要性。发布会上,《非常完美》片方联合音像制品方,在全部主创及众多媒体见证下发表维权声明,严厉打击盗版,为《非常完美》票房大卖保驾护航。

  8月9日晚,在北京花市百老汇影院的首映礼上,现场一席特别的蓝色地毯,为炎热的北京夏夜带来一丝惬意的凉爽。华灯初上时,刘嘉玲、郭晶晶、李云迪、田壮壮、何平、马俪文、高晓松、王志文等各界名人踏上首映礼的蓝地毯,为《非常完美》的首映助阵,与影片主创一同,点亮京城最闪耀的星光。

  8月14日即将全国上映的《非常完美》,北京首映以超豪华的明星阵容,隆重震撼的首映效果,拉开影片全国巡回首映的序幕。继北京首映之后,章子怡将亲力亲为,率影片一众主创参与《非常完美》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等地的首映宣传与并与当地观众直接见面,为《非常完美》在八月票房大战中异军突起做足功夫。《非常完美》除了在中国大陆的上映之外,也因为章子怡的号召力,将在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其他国家同期上映,为影片的世界范围内发行拉开序幕。(李学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