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杭州演唱会提前爆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五月天”杭州演唱会提前爆棚
2009年08月19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19日电(金斌)8月21日,超人气摇滚天团“五月天”将正式空降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从主办方传来消息,7月15日正式出票便遭遇歌迷疯狂抢购,6000余张演唱会门票迅即宣告售罄,而网络求票之声依然此起彼伏。8月19日,离演唱会仅剩下两天时间,演出前期准备基本完成之际,热情的杭州歌迷已经在策划一出声势浩大的全场大合唱,希望以此让初来杭州的“五月天”真切感受一番歌迷的强劲热情。

  舞台设计诡异非凡 氧气罐随时待命

  此次“五月天”演唱会以“DNA创造”为主题,所以舞台的设计上便显得十分诡异。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不大的场馆内,塞进一个直径20米的,由钢铁打造的巨型“细胞核”,并且“细胞核”四周还有12组放射形的巨大钢铁“毛细血管”,足以让歌迷们热血沸腾。另外,据主办方透露,杭州演唱会邀请到日本顶级灯光音响大师进行现场指导,力求视听效果做到尽善尽美。

  同时,记者在“五月天”的各大贴吧中都发现了一个问题,许多歌迷观察到主唱阿信演出过程中短暂的“可疑”动作,有经验的歌迷猜测其为吸氧。此次杭州演唱会记者也了解到,因为“五月天”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场内情绪爆棚,特别容易导致演出人员出现体力透支等状况,因此,主办方已经安排数个便携式氧气罐随时待命,确保乐队成员顺利完成表演。

  全场歌迷预谋大合唱 让“五月天”见识杭州热情

  当“五月天”在上海的演唱会遭遇疯狂女歌迷送内衣之后,大家的目光便转移至杭州。杭州的歌迷热情程度能否超越上海,成了众多杭州网友热议的焦点。在歌迷贴吧,一个名为《晚风吻尽荷花叶・DNA拥抱杭州唯一终极帖》的帖子得到了数万歌迷的响应。此贴这样说道:“在最后一首歌曲结束,在五月天第一次下场休息时,大家尽力地合唱《拥抱》吧,在间歇来一次全场大合唱,一直唱到把‘五月天’呼唤出来为止。”

  记者仔细查看了《拥抱》这首歌曲的歌词,其中一句歌词“晚风吻尽荷花叶,任我醉倒在池边”,竟然是描写杭州无疑。“通过全场的合唱,让‘五月天’感受到杭州歌迷的热情。”一位激动的歌迷还不时补充说,“当然,关于杭州的那一段歌词绝对要唱到。”而且,他还表示,“五月天”在北京演唱会中,歌迷曾经合唱《恋爱ING》震动体育馆地板,此次杭州歌迷也一定不能落于下风。

  据了解,为了完善合唱效果,该帖子中还声称,将分别在内场和看台上安排多名志愿者作为领唱。届时,声势浩大的全场大合唱,伴随着“五月天”演唱会标志性的“蓝色荧光海”视觉效果,必将让初次来到杭州的“五月天”感受到强劲的杭州热情。(完)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