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混乱的八月:一个葬礼逼出四个婚礼(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混乱的八月:一个葬礼逼出四个婚礼(组图)
2009年08月31日 10:32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葬礼,引发四个婚礼。本月25日,刘德华为朱丽倩的父亲朱建城在吉隆坡完成葬礼之后,29日就承认与朱丽倩在去年6月23日于美国注册结婚。随后,杨千嬅与男友丁子高、黎明与女友乐基儿、夏雨与女友袁泉的已婚消息相继在前天被媒体连续曝光。

  昨天,杨千嬅、丁子高夫妇以及夏雨、袁泉夫妇相继对媒体发布结婚照片,承认已婚。不过也有嘴硬的,被曝于去年3月9日完婚的黎明就坚持不给媒体任何回应。

  导演证实婚讯

  听到恭喜,黎明笑了

  黎明昨天公开亮相是为出席其正在香港拍摄的新片《火龙》的媒体探班活动。

  据了解,昨天下午,一身莽汉造型的黎明在香港中环街头上演持枪追捕王宝强的惊险一幕,场面相当火爆。但这些都不及“黎天王”无意间秀出左手无名指上那枚戒指更具轰动效应。因为就在前天,黎明和乐基儿在去年3月已婚的消息,经其所属东亚娱乐公司老板林建岳的提醒,被媒体大白天下。遗憾的是,最终媒体确认黎明手上的“婚戒”只是戏里的道具。

  有现场同行告诉记者,整个拍摄过程中,除了必要的走位、实拍,大部分时间,黎明都躲在自己的保姆车上。而且,车内窗帘一直拉得很紧,让在车旁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媒体不知所措。最让人无语的是,就连导演林超贤要和黎明讲戏,都必须亲自跑到200多米外的保姆车前,拉开一条小缝,钻进车里讲。

  临近探班结束时间,有记者终于等得不耐烦,在黎明下车时高喊了一句“恭喜你啊”,黎明听到立刻回头,但只笑不说话。记者干脆大叫“你是不是真的结婚了”,黎明依旧微笑着一言不发。

  相比之下,导演林超贤就大方多了。听到媒体询问黎明结婚的事情,他直接来了句:“虽然他(黎明)结婚了,但我们不会迁就他,动作戏一样很多。”而钱嘉乐则对记者表示,他真的不知道黎明结婚的事,也没见过乐基儿来剧组探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