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结婚消息为何扎堆?娱乐圈婚事不再是"昏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结婚消息为何扎堆?娱乐圈婚事不再是"昏事"
2009年08月31日 15:1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和朱丽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的娱乐圈简直成了婚姻登记处,排队承认结婚的明星一个接一个。为何总被娱乐行业视为最高机密的“婚事”成了公开的秘密,为何视结婚为事业“昏事”的明星们个个愿意公开真相?一桩桩喜事的背后,其实还暗藏着娱乐圈游戏规则的改变。

  一号新郎刘德华:又当丈夫又当爹

  刘德华前日在官网上以 “对不起”为题向媒体和歌迷承认,已与朱丽倩秘密成婚,这对隐形夫妻终得天日。虽然有不少人表示刘德华欺骗了大家多年,是个不折不扣的假话王,但更多的人还是送上了祝福。

  刘德华在留言中暗示,自己与朱丽倩结婚时希望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生小孩,这是继刘德华公布自己与朱丽倩的恋情、公开两人已婚后的“真心话”第三部曲,由于当事人未在公开场合接受媒体访问,因此尚不知晓刘德华此举是否有其他目的,但他话语中流露出结婚只为生孩子的意图,却又再次成为许多人口诛笔伐的目标。

  而目前尚有一个疑团未曾揭开。许多媒体爆料刘德华与朱丽倩有一个十多岁的女儿。虽然华仔至今没有承认,但随着婚姻秘密的公开,人们开始相信,刘德华公开自己是否已当爹也只是时间问题。

  二号新郎黎明:虚幻缥缈终成真

  与刘德华同时浮出水面的新郎还有天王黎明。虽然去年本报报道过黎明和乐基儿在小岛秘密结婚,但两位当事人数度公开予以否认,乐基儿更是多次表态不会轻易答应做黎嫂。

  然而港媒的报道让一切都成了谎言。近日香港记者在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公开网站上,赫然发现二人于去年3月7日抵达拉斯维加斯,并于3月9日分别以英文名LEONLAIMING及LAIGIA注册结婚,日期与香港报章当日所报道的相符。至于乐基儿为何姓名拼法是LAI,据知因她是中越混血儿,在澳门出世,曾透露自己中文姓黎。香港记者再翻查记录,去年这段日子黎明正忙于四处为电影做宣传,可见他们情到浓时急于结婚。而这一段虚幻缥缈的情事也终于铁板钉钉。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