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刘德华喻可欣亲密瞬间 24年定情信物全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刘德华喻可欣亲密瞬间 24年定情信物全曝光
2009年09月04日 14:2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承认结婚了,当年与他分手后却被旧情整整困扰24年的喻可欣也终于决定开启新生活。前日,喻可欣宣布,将把她跟刘德华交往3年期间对方送她的信物———5个毛绒公仔和1个心形抱枕,全部放到网上拍卖,所得款项捐给台湾风灾的灾民。在记者面前,她如释重负地说:“他结婚了,我也解脱了,我要借这次义卖重新出发。”对于喻可欣的举动,刘德华的经纪公司表示不再回应。

  其实,喻可欣已经不是第一次说自己要“放下”了,但是“最后一次”之后却总有下一次。这次卖了几件信物,下一次还是有许多东西可以让她重新拾起那段回忆。

  拍卖信物曝光

  “你照亮我生命”

  喻可欣拍卖的6件物品,是1983年至1986年她和刘德华交往期间对方所送的礼物,包括一个小鸡公仔、一个小熊公仔、一个加菲猫公仔、一对粉色头发的人偶以及一只心形抱枕,大多是当年刘德华从香港飞到台湾看望喻可欣时所送,其中手持玫瑰花的成对人偶和印有“You light my life”(你照亮我生命)的抱枕更是泄露了当年两人的柔情蜜意。

  喻可欣是在家中接待媒体的。记者们发现,喻可欣一直把刘德华送的公仔放在床头,陪她入眠。喻可欣的母亲透露,这些公仔一直没清洗过。之前搬家,喻妈妈曾一度想将它们丢弃,但喻可欣坚持不肯,这才留下了。喻可欣说,如今既然刘德华已证实自己跟朱丽倩结婚,她也打算要将这些爱的信物进行网上义卖,将她和刘德华的关系作个了断。

  喻可欣目前仍然过着半退隐生活,尤其是受到刘德华“认婚”事件的影响,她坦言不想多面对媒体。关于将来的“新生活”,她透露,最近有婚纱品牌活动找上门,开价一场20万元新台币。此外,还有台湾制作人想将她的著作《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拍成八点档连续剧。喻可欣说:“这些工作都还在洽谈中。我目前的积蓄足够过日子,平安就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