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谁来重演海岩的经典?(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热评:谁来重演海岩的经典?(组图)
2009年09月12日 11: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江苏卫视即将重拍海岩剧的三大巅峰作品:《玉观音》、《永不瞑目》和《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这些作品不但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还捧红了不少当时的新演员,孙俪、陆毅、佟大为等现在都是一线明星。江苏卫视表示三部作品的重要演员都将在全国范围内甄选,但目前只是公布了《玉观音》的男主角阵容。那么,新的岩女郎、岩男郎将花落谁家?“安心”和“肖童”这两个经典角色将由谁来重新演绎?这一切无疑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网友已迫不及待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玉观音》

  女主角“安心”——

  孙俪千万别“回炉”

  重拍定位:安心应该是一个长着薛宝钗脸的林黛玉,因为她的个性是坚强而忧郁的。这次要找的安心必须是青衣型的,外表更加大气一点,性格更外向麻辣。

  《玉观音》曾一举捧红“安心”孙俪。目前有意出演海岩三部曲的女演员们都是冲着“安心”这个角色去的。其中包括江一燕、周韵等,孙俪也对二度饰演“安心”很感兴趣,一是对剧本全新改编的好奇,另一个也是希望弥补青涩演技时的不足。

  对于孙俪“回锅”,网友们并不看好。有网友称:“同一个角色演两次,虽然孙俪有突破自己的可能。但要是演砸了,那就不只是丢脸那么简单。孙俪不能一碗饭吃到老。”

  至于江一燕、周韵竞争“安心”一角,网友们认为周韵胜出的可能性还是要大一点。“周韵外形比较大气,如果是她演的话能跟孙俪版‘安心’区别开。”江一燕则因气质跟孙俪太像而遭网友抨击:“如果找江一燕,还不如让孙俪回炉,更有卖点。”

  如果周韵真的接演“安心”,网友们普遍看好她能突破旧版演出。“当年孙俪演安心的时候还很青涩,周韵有演戏经验,胜出应该没问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