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盛邀中外游客见证顶级沙滩选美赛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西北海盛邀中外游客见证顶级沙滩选美赛事
2009年09月17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9月17日电 (记者 杨强 蒋雪林) 中共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副市长李蔚16日向媒体宣布,北海市将于9月30日至10月6日举办第四届国际海滩旅游文化节暨2009年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李蔚并透过此间传媒,盛情邀请海内外游客届时前往这座著名的滨海旅游城市,共同演绎和见证这一世界顶级的沙滩选美赛事。

  北海位于中国广西自治区南端,北部湾东北岸,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毗邻粤港澳,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它早在秦末汉初就成为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之一。它曾先后入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中国十大最美滨海城市以及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城市。

  据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副市长李蔚介绍,即将在北海市举办的2009年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将以“让美丽走进北海 让北海走向世界”为主题,充分展示北海的开放、时尚、文明、美丽、激情与活力,以全新的姿态树立北海的美丽旗帜,使之成为北海的城市代名词和国际新名片,让世界关注北海——一个彰显美丽与活力迷人魅力的海滨生态休闲新贵。

  第四届国际海滩旅游文化节暨2009年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北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活动的组织者说,这场时尚的盛会精彩纷呈,活动包括盛装游行——2009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选手入城仪式;动感激情——第四届北海国际海滩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盛大焰火狂欢晚会;美丽盛况——第四届北海国际海滩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2009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颁奖晚会,由“快乐女声”和世界名模倾情共演,青春动感与火辣热情将激情碰撞;盛典狂欢——大型海滩DJ音乐;以珠为媒——2009北海国际南珠文化展览会暨南珠精品交易会等。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