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主持扎堆做慈善 倪萍带病主持撒热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名主持扎堆做慈善 倪萍带病主持撒热泪(图)
2009年09月17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倪萍带病主持,情到深处眼圈红
鲁健为贫困小学的老师颁发”众基金”赞助的医疗室牌子 摄影:张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7日电 17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倪萍、鲁健、崔永元、朱军、鞠萍、李修平参加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众基金”启动仪式。仪式由倪萍主持,活动中,倪萍表扬鲁健发起这次慈善活动是“好孩子”,而针对小崔建学校、送电影下乡等好事则笑称“不靠谱”。

  “我感冒了,但不是甲流。”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倪萍的穿着十分亲民,活动开始时,倪萍笑着说:“我今天身体不舒服,要是别的活动我肯定就缺席了,但是这个活动是做善事,做善事就应该上刀山下火海。”随后倪萍简单介绍了下“众基金”,为了活跃气氛,倪萍笑言:“我虽然感冒了,但不是甲流。大家可以放心。”

  “鲁健是好孩子”

  因为“众基金”是由央视主持人鲁健、著名配音员陈捷和天津劳模孟庆如发起,倪萍在看观看“众基金”对山区一位被烫伤的孩子的医疗救助时,她动情地赞扬鲁健是“好孩子”,而台下的朱军和鞠萍则被视频感动得眼圈红红,十分投入。

  “小崔你不靠谱啊”

  鲁健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在贫困地区学校实施“爱心医务室”,首批将资助井冈山、遵义、大别山、会宁等革命老区,倪萍听闻,对崔永元说:“你怎么好像也去过那些地方,你为什么就没想到建医疗站,就建学校啊,电影院啊之类的,小崔你不靠谱啊!”崔永元赶紧解释:“我这么做就是为了让鲁健有事做。”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关注和资助农民工和其子女健康、教育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而倪萍、鲁健、崔永元、朱军、鞠萍、李修平受聘为“众基金”荣誉理事,每人并将捐助一所“爱心医务室”。(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