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郑伊健韩国把酒言欢 "东道主"成"临时翻译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郑伊健韩国把酒言欢 "东道主"成"临时翻译器"
2009年09月23日 11:19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伊健与韩庚相见甚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星期六郑伊健代表香港到韩国出席第六届亚洲流行音乐节,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在大型音乐会上表演的伊面坦言感到有点紧张,但能够作为香港的代表出席这样国际性的音乐交流活动还是感到非常兴奋。

  早前在韩国富川国际电影节中当选影帝的伊面,当晚在五万名歌迷面前献唱了《甘心替代你》和《极速》两首电影主题曲。

  当晚代表韩国代表少女时代和SUPER JUNIOR在庆功宴碰到伊面,一致表示很欣赏他的演技,少女时代的队员立刻变身小影迷,要求和伊面合照。而其中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国队员韩庚,由于可以用普通话和伊面进行交流,导致其它队员在嫉妒之余,纷纷要求韩庚临时担任翻译,在中间帮助他们和伊面进行交流,令韩庚当场哭笑不得。

  虽然只在韩国逗留了两天的时间,但伊面也在彩排后和访问前抽时间品尝了一下当地的美食,吃烧烤时老板娘更是全程帮忙整理食物,后来才发现老板娘原来竟是伊面的影迷.,所以才如此殷勤主动。在韩国如此走红,让伊面也感到惊喜不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