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谈感情扮俏皮小妞:有男朋友也不告诉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谈感情扮俏皮小妞:有男朋友也不告诉你(图)
2009年09月23日 14:1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2日下午,范冰冰等人在导演何平率队下,来到了沈阳为电影《麦田》造势。 中新社发 李宪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电影《麦田》剧组主创来沈阳为影片宣传造势。导演何平率领主演王学圻、范冰冰、黄觉等盛装亮相。整个充满阳刚气息的剧组,被一袭紫色裙装亮相的范冰冰抢尽风头。

  范冰冰近年来上位速度惊人,尤其是一系列写真集和颁奖礼红地毯上的出众表现,也让很多观众感叹“女明星不能站在范冰冰身边,很容易被比下去”,媒体记者们也愿意拍范冰冰,因为的确养眼,不会让摄影师们失望。

  不经常来沈阳的范冰冰此次也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尤其是摄影记者们的关注。新闻发布会之后是分组采访阶段,范冰冰和王学圻一组,导演何平领着黄觉一组,但媒体记者尤其是摄影记者几乎都被范冰冰吸引过去,剩下导演何平和黄觉一组冷冷清清。闲着无聊,发布会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开始轮番同何平合影,只剩下黄觉一个人坐着默默地摆弄手机。

  发布会结束拍合影的时候,众多摄影记者都架起长枪短跑对着范冰冰拍个不停,旁边工作人员不断催促,范冰冰略带搞笑语气对摄影记者们说:“哥们儿,不赶趟了。 ”

  主创沈阳情结深厚范冰冰常看二人转

  《麦田》刚刚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沈阳不仅是电影宣传的第二站,导演何平更率领王学圻、范冰冰、黄觉等全部主演前来宣传,足见片方对沈阳的重视。

  “沈阳,大城市。”何平学着赵本山的语调开玩笑地说。他透露,此次来沈阳不仅仅出于东北地区票房的考虑,更因为在他心中,沈阳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原来,他七八岁的时候,就曾经在沈阳生活过两年,“我拍第一部电影作品《川岛芳子》时,有大量戏份在沈阳取景,那时的沈阳有好多老的日式建筑。 ”

  导演何平带动起了沈阳的话题,众多主创也都开始在发言的时候模仿沈阳话:“哎呀妈呀”、“干哈呀”都冒出来了。范冰冰的开场白最为夸张搞笑,她干脆就学起了小沈阳:“沈阳这疙瘩地朋友们大家好,我叫小沈阳。”她自称来到了沈阳,自己就是小沈阳。范冰冰原来也经常看二人转,对小沈阳再熟悉不过了,在现场媒体的要求下,她还高唱了几句:“我叫小沈阳,沈是沈阳的沈,阳是沈阳的阳……”

  不看剧本只看导演裸露黄觉表现出彩

  尽管被范冰冰抢了风头,但黄觉在片中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甚至有不少裸露镜头。出演该片,黄觉说就是因为何平导演:“当时根本不给我看剧本,就问我来不来,我一看是何平导演,那就只有一个答案,就是来。”

  片中黄觉还有一场醉酒的戏,在说起这段戏时,抢尽眼球的范冰冰再次替一直处于沉默状态的黄觉答话,她说:“黄觉平时是滴酒不沾,我们出去吃饭他都不喝酒,都是喝可乐。那场戏没办法,拍的是酒后的状态。”当时黄觉一下子喝了不少的伏特加,最后拍完戏竟然被抬回酒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