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明星带动"病态"经济学:新闻越负面身价越高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丑闻明星带动"病态"经济学:新闻越负面身价越高涨
2009年09月24日 10:2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演出场费、演戏片酬、代言费用全面调查,负面新闻当事明星究竟身价几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负面新闻,满文军吸毒、周杰撞车、黄维德伊能静偷情、阿娇艳照......真个是应有尽有。每位负面新闻主角都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要知道,这就是当今大行其道的眼球经济的基础。精明的商家自然深谙此道,因而在满文军刚出拘留所就传来其商演价钱飙升的消息,想必你也记得这与当年谢东的情况如出一辙。是确有其事还是经纪公司单方面的炒作?本报记者就问题明星的身价情况进行了独家调查,发现满文军、黄维德等人的身价在目前确有上升趋势。明星做错事,后果竟是知名度大涨并财源滚滚,这件事你觉得不太正常甚至有点病态?娱乐圈有它的一套丑闻经济学,你怄气没用。商演出场费、演戏片酬、代言费用全面调查,负面新闻当事明星究竟身价几何?

  娱乐圈的沉浮只在朝夕之间,默默无闻的新人一夜间蹿红的例子不足为奇,因负面新闻而上演现实版的“麻雀变凤凰”也稀疏平常。在圈内,对于明星的底价是讳莫如深,因为若是被人掀了老底,哪里还有和人讨价还价的余地?不过,负面新闻的当事明星就有所不同,他们巴不得像拍卖商品一样拿着大喇叭使劲摇旗呐喊,告诉大家他们已经得到了比之前更多的商演、片约、代言,似乎要证明:我衰,但咱不差钱!

  拼盘演出不断找上门来

  对主办上演的商家而言,商演是一种不需要冒太大风险的短线投资方式,请几个观众想看的明星回来就能把票卖出去,钱也就赚回来了。曝光率堪比一线大明星、要价又远低于一线明星的负面新闻明星,自然就是合适之选。本报记者走访了数位演出商,他们明确表示,满文军、黄维德等几位负面新闻主角在商演方面的价钱不但并未受到影响,反而比发生负面新闻前高出了一半左右。

  满文军方要价直逼羽泉

  记者在MSN向满文军所在经纪公司宣传张某询问满文军的商演价格时,对方毫不犹豫喊出了18万人民币一场的高价。然而,据水木年华的经纪人回忆,在满文军吸毒事件之前,其走穴的价钱其实比水木年华组合稍低,水木的商演价钱一场14万左右,国内第一男子组合羽泉的商演价钱也不过二十万出头,如今满文军的身价已超过水木直逼羽泉。曾开过演出公司的岳小姐也透露,出事之前,满文军甚至曾有8万的活动也接的经历。岳小姐还透露了关于阿娇的身价秘密——“艳照门”事件后,她曾帮人打听阿娇的商演价格,大概为26万至30万人民币一场,比原来TWINS组合36万至40万的价格平均涨了不少于十万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