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张铁林献声《阿童木》谢楠成阿童木女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娇张铁林献声《阿童木》谢楠成阿童木女朋友
2009年09月24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启动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总投资高达8亿人民币的跨国动画巨制《阿童木》配音阵容揭晓:内地童星徐娇将配音主人公“阿童木”,张铁林“献声”阿童木的爸爸天马博士,王刚将为两面派哈马担纲配音,青年演员潘粤明将为天马博士制造的首个家居机器人奥伦配音,孩子心目中永远的“董浩叔叔”继续为电影中茶水博士配音。

  3D电影《阿童木》将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作为主人公“阿童木”的配音演员,徐娇坦言自己之前对阿童木的了解并不多,但得知要为电影《阿童木》配音,她专门找出动画版《铁臂阿童木》来观看,而在配音完后,她已经成为一个阿童木迷了。“我要加入耿乐哥哥的阿童木粉丝团。”天真可爱的徐娇在现场表现得非常兴奋。在媒体的要求之下,她还现场来了几段配音时的台词,虽然这一段是被她称为最难的台词充满机器人的专业术语,不过还是被她演绎得非常出色,引发掌声一片。而另一句阿童木的标志性台词“这是我的使命”从她口中说出,显得底气十足充满童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