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再启动 毛阿敏宁静郝蕾为公益大尺度献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粉红丝带再启动 毛阿敏宁静郝蕾为公益大尺度献身
2009年09月24日 15:40 来源:时尚健康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毛阿敏 宁静 郝蕾倾情代言2009粉红丝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10月,《时尚健康》力邀毛阿敏、宁静、郝蕾三位女星,以她们的美丽身心倾情演绎出“粉红丝带,改变生命的力量”的主题,打造出极具震撼力的粉红丝带主题封面。这是继2005年钟丽缇、邬君梅、李冰冰;2006年吴君如、伊能静、蒋勤勤;2007年赵雅芝、吴佩慈、李小冉;2008年陈冲、马伊琍、柯蓝爱心代言之后,《时尚健康》再一次掀起关注女性健康的粉红风暴。

  毛阿敏在拍摄粉红大片的时候笑言自己此次接受“粉红丝带”的邀请是被陈冲去年的粉红代言感染来的,她说:“去年陈冲代言粉红丝带的封面照片令我大受感动,我特别喜欢陈冲,觉得她去年的照片拍得非常美,看起来很健康,又有中国女性的温柔,很有力量。她让我知道‘粉红丝带’是这么有意义的一个运动,如果需要我,我觉得自己义不容辞。”在拍摄现场的毛阿敏是个低调安静的女人,时间沉淀了岁月的美好,依然不改的是落落大方的气度。谈及乳腺癌预防,毛阿敏笑言自己是“有备而来”的,特别准备了从专业人士那里取来的“真经”,传达给女性朋友——自然分娩和母乳喂养,可以大大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