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范冰冰改扎冲天辫 颠覆妩媚形象展霸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王"范冰冰改扎冲天辫 颠覆妩媚形象展霸气(图)
2009年09月25日 14:24 来源:时装L’OFFICIEL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5日电 十月,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范冰冰再当时尚杂志封面人物。这一次范冰冰完全颠覆以往妩媚形象,演绎一位绝代女王,并将女王的美丽、自信、优雅、霸气表现的淋漓尽致。

  范冰冰说:“我的个性是追求完美的,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都要先过了自己这一关,不然就会彻夜难眠!而与《时装L’OFFICIEL》杂志的每一次合作都让我感觉很放心,因为每一次的造型风格都会有不一样的突破,每一次的拍摄都带给我不一样的惊喜,每一次的默契配合都让我感到愉快!”

  范冰冰说自己是不闲不住的人,于是从2008年开始,范冰冰带着工作室成员全世界地跑,2009年,她有7部电影在身,愣是忙得一年没进过自己的办公室。《金大班》她邀王学圻、黄秋生等老戏骨做班底,在《胭脂雪》中,她饰演的文玉禾,与命运抗争,最后在残酷的现实中杀出一条血路,挣得一片天。戏如人生,大概如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