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是“火星人”导演暗其指演技李冰冰没法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是“火星人”导演暗其指演技李冰冰没法比
2009年09月25日 15:08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迅李冰冰出席《风声》发布会。(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谁才是谍战大片 《风声》中的“老鬼”?这个困扰影迷和媒体记者一年多的问题的答案终于揭晓:是周迅。

  前日,该片又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导演陈国富、高群书及各位主演均到场。

  此前,《风声》的剧情一直密不透风;而这次,所有主创都故意走漏“风声”——原来,周迅就是剧情中最关键的人物“老鬼”。

  剧情揭秘

    周迅是“老鬼”

  《风声》这部谍战悬疑片的剧情与时下流行的杀人游戏极为相似。

  该片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汪伪政府某特务机关内部出现共产党卧底,代号为“老鬼”。

  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人武田想从张涵予、苏有朋、英达、周迅和李冰冰这5个人饰演的角色中揪出“老鬼”,于是将5个人囚禁在秘密山庄,派手下王田香(王志文饰)对他们实施酷刑。

  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最先死去,英达饰演的金生火忍受不了折磨开枪自杀,剩下的3个人中必定有一个是“老鬼”。

  审讯越来越白热化,最终,周迅饰演的顾晓梦举报了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后者正生不如死之际,李冰冰饰演的李宁玉又举报了顾晓梦。

  原来,顾晓梦和吴志国都是共产党员。为了传出情报,二人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决定牺牲一人,保全另一人。

  最终顾晓梦惨烈地牺牲,吴志国保住性命,顺利地传出了情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