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曝与小S曾同居 炮轰蔡康永:有种让我上节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子佼曝与小S曾同居 炮轰蔡康永:有种让我上节目
2009年09月26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日前,在“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温州站演出晚会上,担任节目女主持的徐熙娣(小S)尽现本色,与罗志祥、信、王力宏、柯有伦几位台湾男星在台上耍逗。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6日电 黄子佼(佼佼)与小S分手9年,佼佼最近出书再度炒热两人分手纠葛,他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自爆当年与小S有同居情,昨人在北京的他坦承:“我们曾同居半年。”在桂林旅游的小S妈妈则认为:“人靠自律,不要炒冷饭。”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佼佼在《壹周刊》爆和小S分手关键是她爱去夜店。他表示,同居之前她开始喜欢去夜店,他以为同居后会改变,但没有。佼佼昨坦承与小S曾同居半年,租处就在她台北东区娘家附近,3房2厅40坪房子,房租是他付的,他说:“徐妈妈知道这事,因为房子是她家人去找的,让我们搬进去。”

  徐妈淡然“人长大要自律”

  对两人昔日同居情,徐妈妈淡淡地说:“过去就过去,我什么都不想回应,他那么大,人要自律,不要让大人来说,那就不好意思了。”

  但佼佼认为:“这段故事是属于我的,不是徐妈妈的,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说什么,我到60岁都不会忘记,怎么会说是炒冷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