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霸王"曹格祸不单行:随时惹官司又传断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醉酒霸王"曹格祸不单行:随时惹官司又传断背情
2009年09月28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为「醉街霸王」的曹格除了损失形象外,更要损失金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曹格在中环街头醉打侧田 ,警方介入调查,他随时惹上官司;同时,原本11月中举行的两场香港演唱会亦告取消,主办机构BMA老板罗杰承指出,曹格正值“冷静期”,取消演唱会是“为免他在舞台上尴尬”。曹格的每场歌酬50万元,他这次“冷静”便最少损失逾百万元。除了金钱损失外,想不到有妻有儿的曹格还被传“断背情”,实在有够烦。

  “明报”消息,今年8月,曹格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的演唱会,由于反应热烈,所以老板罗杰承答应乘势于11月举行两场“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 Part II演唱会”,并计划再下一城在红馆举行演唱会,但由于发生曹格醉打侧田事件,主办单位BMA即时叫停。

  罗杰承昨日表示,11月14日举行的曹格演唱会已决定取消,早前透过信用卡优先订票的观众获安排退款,他决定取消的原因是:“觉得曹格这时刻不适合,事件发生后,他不能若无其事地上台继续表演,他在舞台上是否应该笑?抑或不笑?这事情很尴尬,所以我让他休息几个月后,再作打算。”

  主办商或追究

  罗杰承表示经理人兼唱片公司滚石及曹格将决定权交给他,他说:“曹格获知取消演唱会后传短讯给我,表示对不住,并要求给时间他改过。”罗杰承强调取消演唱会不涉及票房、曹格形象、广告赞助等问题,但他承认原本的广告赞助中包括酒类品牌。BMA取消演唱会损失约20至30万元,但实数仍要统计,主要是场地、前期制作及宣传费用。问到会否向曹格追讨赔偿?罗杰承表示:“会先研究,我欣赏曹格的音乐才华,双方合作不是以金钱去衡量,所以不一定追究,BMA仍支持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