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公开新恋情 传闻中男友小王朔终获承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公开新恋情 传闻中男友小王朔终获承认
2009年10月01日 01: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九月二十九日,中国首部碟战电影《风声》在香港举行发布会。《风声》两位影后级女角李冰冰与周迅出席为电影宣传,为电影在三十日公映造势。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9月28日晚在北京举行的明星慈善夜上,一位王先生以电话遥控的形式通过房祖名以388万元的高价拍下由成龙捐出的一紫檀宫殿模型,并将其送给周迅。昨日周迅在出席《风声》香港首映式上终于承认是男友小王朔所赠,首次公开承认两人恋情。

  在明星慈善夜上,房祖名口中的“王先生”已令众人猜测是近日与周迅传出绯闻的富商之子王朔,周迅于昨日也终于开口承认是王朔拍下名贵礼品相送,并表示男友此举既能用于慈善又令她感到十分开心。据知情人透露,王朔此举周迅之前并不知情,在收到礼物后周迅也立即和男友通了电话。

  今年6月,周迅发声明表示与前男友李大齐已分手,之后不久便被媒体拍到与王朔约会的照片,近日更是升级到两人欲奉子成婚。不过周迅除了穿高跟鞋频频亮相各项活动以证自己并未怀孕外,对此事从未做出过回应。这次也是周迅首次公开承认新恋情。(记者孙琳琳)

  - 相关新闻

  《风声》首日吸金1200万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9月29日零点全面公映的影片《风声》尽管逢周二半价日,首日票房仍突破1200万,按照常规预测,首周票房过亿基本无太大悬念。昨日片方同时公布了从北京十大影院里抽取的十位幸运观众的名单,他们将会在影片的庆功会上与众主演共进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