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电影节韩星赶大集 张瑞希露美背张东健最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釜山电影节韩星赶大集 张瑞希露美背张东健最帅
2009年10月09日 14:4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瑞希露美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昨晚开幕,韩星挤满红地毯。今年电影节的主题为“准备引导未来的电影节”,邀请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70个国家355部电影。张东健新片《早安总统》为其开幕,中国影片《风声》当选闭幕影片。中国军团此次阵容颇为强大,在“隆重介绍单元”即“大师单元”和唯一竞赛单元“新浪潮”中都有影片入围,而参与展映的华语片多到数不清。

  韩星来赶集

  “总统”张东健最帅

  韩国电影近几年不太景气,因此,釜山电影节所受到的关注度已不如前几年,韩娱圈近些日子也被自杀、病逝及压榨艺人、性丑闻等阴沉气氛笼罩,但是,红毯铺起之时,灯光闪耀之下,釜山依旧是电影人的天堂。红地毯上经常晃过中国影迷熟悉的韩星身影,昨日下午出席发布会的张东健和韩彩英成为头号主角,他们主演的开幕片《早安总统》是韩国著名导演张真的最新作,讲述了有关韩国民众最熟悉,同时又是最陌生的人——韩国总统的故事。李顺才、张东健、高斗心在影片中饰演三名各具特色的韩国总统,其中张东健饰演最年轻也是最帅的那个。人鱼小姐张瑞希粉色露肩装显露性感,金素妍的红裙和新蘑菇头发型颇引人注目,李秉宪最近爱走国际路线,这次也和《伴雨行》的合作者乔什·哈奈特一起亮相……华语电影人也不逊色,开幕式红毯上还有《成都,我爱你》的主创,参展片《泪王子》的主演范植伟等人,张静初则一身华服亮相,她主演的《天水围》和《约翰·拉贝》将在电影节上展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