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金铭转型成知性女主播 气质干练落落大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金铭转型成知性女主播 气质干练落落大方
2009年10月10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在8岁时因一部《婉君》而走红的童星金铭,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成归来后,签约主持陕西卫视新栏目《见招拆招》。

  陕西卫视有关负责人称,金铭“端庄美丽的外表”和“丰富厚重的文化涵养”及“国际化视角”与《见招拆招》的栏目内容非常匹配,于是将金铭招至旗下。

  该节目将选取源于生活中发生的个案,通过电影的表现形式,将生活中的困难、突发状况,如工作事业、情感婚姻、家庭生活、个人健康、权益维护、安全保障等等问题提出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关注每个观众的每一天生活,帮助观众解决生活中不断遭遇和解决个人的切身问题中度过。

  此栏目也成为金铭从清纯童星转型成为知性、睿智才女所迈出的第一步。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金铭穿上丝感中袖百搭衬衣,干练之余又不失女性温婉柔美。

  1989年,年仅8岁的金铭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婉君》,剧中小婉君一角的成功饰演为她赢得了观众的普遍喜爱。随后,她又接拍了一系列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望夫崖》、《梅花烙》让人们更加记住了这个小童星。精湛的演技让她火遍两岸三地,更为其赢得了“永远的童星”称号。

  长大后的金铭进入北大学习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韩语等多种语言。现在,她回到她熟悉的娱乐圈,当起主持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