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代言内衣火辣问题不断 尴尬笑答美胸秘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代言内衣火辣问题不断 尴尬笑答美胸秘籍(图)
2009年11月03日 15: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场大雪,让北京提前入冬。不过似乎巩俐并不怕冷,前日为某内衣品牌代言的她一身清凉的蓝色低胸晚礼服现身,可谓“楚楚冻人”。因为代言的是内衣,昨天大家也就毫无顾忌地连问诸多火辣问题,让严寒中清凉着装的巩俐也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

  结缘《黄金甲》

  巩俐已经好久没在国内公共场合露面,所以此次现身爱慕大厦,她也极为重视,但就在当天,北京却突降大雪,并刮起五级寒风,一时间主办方筹备很久的别致内衣秀不得不取消,巩俐的行程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主办方不得不拉前来捧场的于丹先行暖场,才没至于冷场。

  于丹暖场十几分钟后,巩俐终于登台,一身绿色拖地美人鱼裙装在身,可谓十分清凉,据说这也是品牌方专门为她此次发布会所打造的独一无二的一件晚礼服,不过好像巩俐还不太适应,一脚踩到裙裾,差点摔倒。不过可能品牌方开出的价码巩俐非常满意,所以虽然走秀取消,她并无不满。她表示,自己成为该内衣品牌代言人,还是拜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波涛汹涌”所赐:“三四年前,拍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大家知道,当时设计的衣服很重很繁琐,但又要表现出导演要的那种效果,导演需要能够撑得住的内衣,这很考验技术含量,最后才和这个品牌结缘。也是因为当时的缘分,现在成为代言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