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传奇延续 纪录电影还原最真实巨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传奇延续 纪录电影还原最真实巨星
2009年11月04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周刊》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近十年以来,除了整形、破产、恋童癖等新闻之外,几乎没有太多正面的消息。今年6月25日,他因心脏骤停猝逝让全球震惊,各种与药瘾相关的内幕陆续揭露,让他怪异扭曲的形象更加根深蒂固。如今杰克逊的纪录影片《This Is It》终于还给了我们一个杰克逊原本让世界认识并爱上他的模样:一个对于演出细节绝对要求的专业艺人,一个不靠舞者搭配与声光烘托,就可在舞台上浑身散发光芒的真正巨星。

  100小时彩排画面 剪出最后风华

  《This Is It》演唱会是杰克逊继97年世界巡回演出后睽违12年重回舞台,也是他宣布为生涯最后一次的巡回演唱。演唱会原本预计七月八日在伦敦登场,一直唱到明年三月,总计50场门票开卖后全部售罄,不但创下史上演唱会最快销售纪录,也预计将吸引超过一百万歌迷朝圣。没想到就在演唱会开跑前18天,麦可却离开人世,演唱会成了一张永远无法兑现的庞大支票。

  在该场演唱会导演,也是《歌舞青春》导演肯尼.欧特嘉的手下,本周在全球上映两周的电影《This Is It》,从约一百小时的演唱彩排画面中,剪出了一部纪录杰克逊最后舞台风华的电影。这原本其实是个不被看好的计划,毕竟彩排画面少了声光特效与现场气氛,往往流于“很干”的窘境,杰克逊生前的身体状况,加上演出前猝逝的惊人消息,更让人对于他原本能否唱完50场大感怀疑,然而这些疑虑却在看过影片之后一扫而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