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不结婚不分手不给钱 “3不”玩残蒙嘉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伊健不结婚不分手不给钱 “3不”玩残蒙嘉慧
2009年11月06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蒙嘉慧与郑伊健拍拖已3年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郑伊健实行“3不”政策:不结婚、不分手、不给钱,玩残蒙嘉慧!今年6月,蒙嘉慧(YoYo)因向郑伊健逼婚不成,向身边人数臭对方,丑行被踢爆,蒙嘉慧即时转口风:“我们有共识,暂时没想过结婚!”日久见人心,伊健身边一班好友越来越看不过眼,群起狂插蒙嘉慧人品差,劝伊健考虑清楚。不过,42岁的郑伊健,早有熟男自卫术,实行“3不”政策:不结婚不分手不给钱,稳守过亿港元身家,不便宜蒙嘉慧。

  “联合早报”消息,2006年打羽毛球打出火,“蒙面恋”发展3年多以来,2人屡传分手,今年6月,更爆出蒙嘉慧向伊健逼婚未遂,背后数臭男友没责任感。不过,伊健态度强硬,坚持不结婚,不愿放手又无计可施的蒙嘉慧即使嫁不出,亦放软态度,更即时向身边好友转口风,装作与伊健一条心,反口也说不结婚。

  然而,伊健身边好友如钱国伟、陈小春、林晓峰,原来早已看清“面嫂”底牌,更群起围剿蒙嘉慧品质差!

  知情者说:“其实这大半年来,他们都发觉YoYo开始泄底,不像当初拍拖时候,一大班人一齐玩, YoYo总是表现得很低能,整天给伊健作弄,只懂得笑,但现在觉得她其实并没那么天真单纯;令大家最讨厌的是,蒙嘉慧对着伊健就说什么都无所谓,但对着朋友,就整天埋怨,又说男友大小孩,又埋怨他没责任感!他们觉得YoYo人好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