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首次回应白发造型 :我是少白头不是在作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首次回应白发造型 :我是少白头不是在作秀
2009年11月13日 15:1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满文军近日以白发形象复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我不再染发了。”歌手满文军昨日在澄清白发造型博同情一事后,做出了这样的承诺。

  今年5月,歌手满文军因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14天。期满获释后,他远离媒体和公众视线,过着半隐居的生活。

  11月7日,头发花白的满文军赴成都参加某楼盘的开盘仪式,并将22万出场费捐献给了脑瘫患儿,这也代表着他开始复出。

  昨天,满文军在他所在的太合麦田公司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满文军讲述了他这半年来的生活和变化,自己反思了半年多,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去面对公众,并且有信心让大家再次接受他。

  “我从二十七八岁就少白头”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

  复出后的首次公开露面,为什么选择去成都参加楼盘的活动?

  满文军:这是我跟成都朋友的约定,去年12月我的《彼岸》专辑发布时,办了一个帮助脑瘫儿童的慈善发布会,成都的地产企业家在现场捐了大概一万块。他走的时候跟我说,事先不知道是慈善活动,拿一万块太少了。

  我们做了个约定,等他的楼盘开盘时,他请我来,我们给脑瘫的孩子更大的帮助。所以,今年11月7日开盘的时候我去了,两个朋友之间的约定履行了。

  没有刻意地选择哪天,也没有刻意选择成都。

  FW:有媒体爆料,你的花白头发是临时染的,是为了博取公众的同情?

  满文军:我想了解我的人之前就注意过,我有很多白发,“白发造型博取同情”一说,完全是虚构出来的。我没有去成都发廊染过头发。

  我是少白头,不是在作秀。我二十七八岁就少白头,我们家遗传。而且,年初东方风云榜的颁奖礼上,我已经开始出现花白头发了。

  FW:这么说,多年来你都在坚持染发?

  满文军:是的。我一直都觉得很麻烦,一两个月染一次,总觉得那些东西糊在头上对健康也不会太好。刚好这段时间在家,试着没染,也觉得挺酷的。

  我不再染发了,我要做回真的自己,真的满文军,做真的音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