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获少林高僧真传七星拳 寺院私密禅修三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获少林高僧真传七星拳 寺院私密禅修三天
2009年12月17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刘德华(华仔)将参与《新少林寺》拍摄,在电影开拍前,就已获少林高僧真传少林武学七星拳,华仔为了更好地了解剧中人物,更秘密在寺院中静修三天。

  香港“明报”消息,《新少林寺》导演陈木胜邀请少林寺罗汉院的永智大师赴港亲自教授华仔少林寺七星拳。华仔早两个月前已秘密练兵,看录影带学习少林拳法的基本功,直至永智大师来港给他教授拳法,并跟大师的徒弟延能(释行宇)一起练习数天,已将少林绝学七星拳练上手。

  不仅如此,华仔为更了解少林寺功夫与真实地演活片中角色,还秘密独自到寺院禅修三天。他表示从未在寺院禅修,三日里只有念经,没有电话在身,他可以什么也不想,感觉自在与精神许多。

  电影即将开拍,华仔称没需要特别调节饮食,每天练功消耗很大,故也要吃适量食物补充。他透露自己每天在家中佛堂打坐45分钟,感觉很精神而思路更清晰。据悉华仔主攻七星拳,永智大师认为此种武术很适合华仔的体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